前幾天一位女士來藥房要求打針,她告訴我有做過豐臀手術,但並非填充矽膠也非生理食鹽水袋,我正猶豫是否可以為其施打肌肉注射時,她又說醫生告訴她還是可以打臀部的,因為當初填充的是玻尿酸,所以我還是為她施打了臀部注射。

 

幫她打完針後,我不禁想,如果以後真的有人不能打臀部得打大腿的話,我那麼膽小的人,不就失格了。真是的…

 

早在一個禮拜前,有一位先生前來買睪丸素,我隨口問他要不要幫忙施打?他豪爽的說都是自己來。我聽了眼睛都快掉出來,因為:1. 睪丸素很難抽取,2. 油溶性的針劑打了很痛,3. 自己來的意思是打大腿阿!他說非常簡單,一點都不痛,打死我都不相信啦!

 

因為不是很確定成人大腿的肌肉注射在哪個部位(我只看過小baby的疫苗注射),只好上youtube查詢,很幸運的,立刻就找到一位自稱護理人員的自我大腿肌注射影片。其實是很簡單的,但是我看了都替他覺得痛(而且他還自行注射抗生素,驚驚)

 

之後我跟同事講,她覺得很新奇,我便告訴她怎樣注射,她聽後表示下次可以給我試試看。哇~好勇敢阿,我自己都覺得很害怕耶,但是這麼膽小不行啦,再說這是我該知道的常識之一,不能退卻。

 

加油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