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多就醒了,但卻賴到八點才肯起來梳洗(天冷時,被窩是最佳良伴)。在我梳洗時,Amor用Skype打電話回家跟公公報告這兩天的行程,婆婆因為還在睡覺,所以沒聊到天。我們走出飯店後門的大街(LV Boulevard)覓食。M&M隔壁有個Food Court在樓上,我們特地上去看有什麼好吃的,但只有星巴克、溫蒂漢堡跟Subway這幾家看了比較好吃,其他的不敢嘗試。

CIMG5463.JPG 

 

最後我們還是離開那裏,選擇了附近麥先生的店。買了跟昨天一樣的麥片粥,以肉桂麵包球替代昨天的蘋果派,再配上一杯咖啡:如此極簡又省錢的一餐就醬打發了(事實上還是覺得小貴,在美國買東西還要額外加稅好不習慣噢)。這個肉桂麵包球比Cinnabon的味道還淡些,我很喜歡~不會甜死人(真希望CR也可以賣,哈)

CIMG5470.JPG 

 

吃完飯到隔壁的Walgreen逛逛,雖然整修中,但依舊在營業。開架式的藥品跟藥妝琳瑯滿目,賣的東西比CV藥房多一些但價錢也貴一些(以同樣的貨品去比較);好似MxM跟AutoMercado的差異,呵。藥房最後面有個密室般的小房間,應該是藥師的地盤吧,或許是因為太早,『好像』沒有看到藥師在裡面,是說我也不好意思在那邊探頭探腦的啦。

 

 再走到大街上,我們往LV的入口(Mandalay Bay飯店的方向)走去。經過New York New York飯店,雖沒去過紐約,但也差不多有身在其中的感覺了,哈~還有一座迷你布魯克林橋。走到轉角有一座自由女神像,旁邊有個911紀念碑,紀念所有罹難的人。還有紐約市各大消防局的的刻碑,用消防局的T恤來紀念,看著看著小小感傷了起來;願這些英雄在天安息。這個飯店還有個特色,有雲霄飛車可以玩!真是有夠酷的,不過費用似乎不便宜,再說某人興致缺缺,所以沒機會體驗。

CIMG5473.JPG CIMG5479.JPG

 

New York New York隔壁是Excalibur飯店,我以前一直認為這是Disney的飯店(一看到城堡,大腦就自動跳出城堡後面放煙火的畫面),原來只是仿中古世紀騎士風那樣。城堡下方有個小屋,很像是史瑞克住的那種(所以才跟Disney有聯想,之後發現好像不對,史瑞克是Pixar公司出品,跟Disney是打對台的阿~XD),前方有聚光燈,我猜或許是晚上有什麼秀之類的,不然就是純粹要讓大家看到那小屋吧。CIMG5472.JPG CIMG5478.JPG

 

據Amor說,Excalibur這家飯店的費用比較便宜,但因為算是一家很舊的飯店,所以他沒列入考慮中(當然其他那些高檔的飯店我們是住不起的 XD)。進入Excalibur,隨著標示往Luxor飯店的方向走(這些飯店都有連結起來,超讚的,不用擔心日曬雨淋,但是很有可能會迷路,噗)。Luxor的飯店特色是一座大金字塔,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讓我感覺它有點窄,Amor說這邊的房間屋頂都是斜的,感覺會有壓迫感他不喜歡,不然這家的價錢也還OK。

 

Luxor再過去是Mandalay Bay飯店(註),我們在裡面隨意繞來繞去,然後又沿著原路走回我們的飯店;我們走過去的時候是搭飯店附屬的電纜車,走回來時就完全步行。不久Mario打電話來說飛機誤點,稍晚又說沒班機,所以得開車過來,真是辛苦了。

 ※註:本來這家飯店的名字我都唸不好,一直會講成Malanday Bay,後來是在搭公車時聽廣播講,才發現我都講錯。最後我發現用一句墨西哥人口語的講法就牢牢記住了--mandale guey,想必這口語只有CR或MX人才聽得懂吧,噗…把這發現講給Amor聽,他也覺得很好笑。

 

沿著原路走回去的途中,經過NY2的一家Pretzel專賣店,當然要買一個來嚐鮮啦!我點了一個綜合口味的(因為它有罌粟花子咩→很喜歡這個的香味),結果味道超鹹,不過麵包還是很好吃啦。之後還看到一個用五顏六色的雷根糖做出來的自由女神像,好酷耶!不過我猜應該是把糖果貼在保麗龍雕像上面啦,不然光是糖果搭建的不但重死,而且還太浪費阿(超現實,哈)

CIMG5486.JPG CIMG5489.JPG

 

好不容易走回飯店,Amor直嚷腳痛死了,拿出昨晚去藥房買的肌肉痠痛藥膏讓我幫他推拿。我笑說人家韓國按摩店十分鐘收二十美金,那我要收搭跛(double),因為是room service~哈。 

CIMG5468.JPG

 

休息一下之後,Amor表示要去Town Square逛一下。於是走到Excalibur搭公車,結果上公車後不知道哪裡可以投錢,司機告訴我們得先購票,於是我們只好下車去研究購票機,可是根本看不懂,車站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教我們,所以只好放棄了。然後又沿著上午的路線走回去(天阿,要命喔),NY那邊有一個小攤位在賣一片裙,上午經過時也有看到,那小姐還認出我咧(不敢問價錢,所以也沒買)

 

午餐我們選擇在Excalibur的Baja Fresh速食餐店享用墨西哥食物,Amor直接用西文跟店員點餐,那人整個傻眼並問我們在哪裡學的西文?知道是CR才做出恍然大悟貌。我點了個Burrito,份量超級大,險些吃不完;Amor則是點雞肉飯套餐,看上去挺美味的,但實際上味道普普而已。店內有好幾種醬料可以加,我們就每一種都試試看,但是標榜最辣的醬料也不怎麼辣,可能怕美國人不習慣吧。附帶的玉米餅是麵粉做的,Amor嫌硬,我是覺得太厚了點,早知道就該請他拿玉米粉做的給我們。

CIMG5506.JPG CIMG5513.JPG

 

用完餐,我們走到對街的MGM Grand飯店,發現裡面超級大的,一進門就是電扶梯往下走,下面是賭場,範圍非常廣。電扶梯左手邊有個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的咖啡廳,一些電動的動物做得很逼真,蠻不錯的。店裡還有個大水族箱,大多都是熱帶魚,數量也不少。

IMG_5543.JPG IMG_5551.JPG

 

接下來看到的東西就讓我傻眼了,MGM Grand裡面居然有養獅子!因為此飯店的招牌就是一頭金獅,所以飯店內也弄個獅園嘛?未免也太酷了。這座獅園四周是厚玻璃打造的(完全隔音,不然獅子會被周遭賭場的噪音搞到崩潰吧),為的就是讓遊客觀賞獅子,當時還有兩名工作人員在裡面,其中一人還很悠閒的躺在獅子身上,雖然知道一定是照顧他們的人,但我還是覺得他真是有種阿。Amor說這兩頭獅子是跟附近的動物園借來的(廣播員講的),每天就帶兩隻過來讓大家欣賞,是說這樣也不錯啦,偶爾『出遊』一下,才不會太無聊。XD

IMG_5558.JPG

 

離開獅園,再往飯店裡面走去,琳瑯滿目的商店跟裝飾看得我目不暇給。對了,飯店內也有給新人結婚用的小禮堂,MGM的禮堂外觀看起來就很華麗,在這裡結婚應該也不便宜吧?還有看到我喜歡的CSI實驗室,Amor說這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啦,等Mario他們到了再一起去玩。

IMG_5565.JPG IMG_5566.JPG

 

離開MGM Grand,來到M&M World,外面看似小小的(店面很醒目,但是感覺很窄),裡面倒是很寬敞,一共有四樓呢!我對這牌子並不是很熱衷,但是美國人似乎都當寶貝一樣,周邊商品一個接一個的拿。一樓最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M&M巧克力,甚至還有pretzel餅乾內餡的(我只愛麵包型的pretzel,這種餅乾款的並沒有很喜歡)。在這裡我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,一來是沒興趣,再來是人潮實在是太多了,略為看了一下就離開啦。

IMG_5569.JPG

 

這時候Mario打電話告知說快到了,我們便速速回Monte Carlo等候。坐在飯店外面等,剛好看得到隔壁NY2的雲霄飛車,Amor想拍滑車快速滑落的那瞬間,所以在那裡待了一下,直拍到滿意才進入飯店大廳。過沒多久Mario跟Linda就出現了,他們快速安置好行李,說是車子明天才需要歸還,晚上就開車去繞LV大道吧~真是太棒了!

 

我們先去Town Square逛一下,不過人家已經要關門了,我們還是在那裏繞了一圈,裡面弄得很漂亮呢。既然身在LV,當然就要去看地標跟拍照囉。有趣的是,在影集裡面看到的這個地標招牌好大,實際上卻蠻小的,開車不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看到。在那拍照的人不少,當時還有一對夫妻,看看我們裹的像粽子,那女生卻一襲單薄的晚禮服,真是佩服捏。還有幾個像大學生的團體在拍照,裡面有兩位可能天生體質燥熱,居然穿短袖短褲,誇張阿。

IMG_5635.JPG IMG_5650.JPG

PS. 在此我鬧了一個小笑話:這牌子後面是跟遊客道別的告示牌,寫著come back soon,而我這個大文盲硬是把soon看成500N,我還問Amor朝北回來五百米是甚麼意思阿?→哥國的地址都是寫距離加上方向的,Mario聽到笑翻,他說那是soon啊!哈哈哈~天阿,好丟臉喔!XD

 

接著我們就去遊大街了,都要感謝Mario租車,才可以這樣欣賞LV的街道夜景,感覺好像身在電影其中喔。以下是我擷取的一些街景,技術不佳將就著看吧。^^|||

IMG_5605.JPG IMG_5611.JPG IMG_5663.JPG IMG_5666.JPG IMG_5670.JPG IMG_5673.JPG IMG_5676.JPG IMG_5683.JPG  IMG_5684.JPG IMG_5692.JPG  IMG_5697.JPG IMG_5700.JPG

最後這張照片一定要說一下--這是美國History Channel的LV典當鋪,常常看他們的節目覺得很有趣,可惜沒能進去參觀一下,扼腕…

 

 

原本晚餐我們打算吃日本料理(位於Premium Outlet),但是去的時候人家都要關門了只好作罷。日本料理沒得吃,便改吃海鮮吧--Red Lobster(感覺很像Princesa Marina,裝潢刻意弄的鄉村味),我破例點了串烤蝦跟龍蝦,龍蝦我是吃掉了,但是串烤蝦只吃一串就不行了(開始癢癢癢),最後當然全數又進了Amor的肚子裡。

IMG_5741.JPG IMG_5742.JPG

 

填飽肚子後,我們去Down Town湊熱鬧,那裏好多人喔。一到那裏,巨型電子天花板秀剛好結束,真是可惜。這條街上超級熱鬧,有不少Cosplay者等著跟你和照,但是是要收費的噢。

IMG_5704.JPG IMG_5707.JPG IMG_5709.JPG IMG_5714.JPG IMG_5719.JPG IMG_5729.JPG

最後這張照片賣的都是party用的各式各樣道具,各個色彩鮮豔,非常吸睛,最右邊那個超大的項鍊讓我笑了,不知道會不會很重吶?XD

 

逛到快十二點,大家也累了,於是我們結束今天的行程,回飯店商討一下明天的行程,便各自補眠去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