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龍與豬的系列是無意間創作出來的
越畫靈感越多、越畫越覺得好玩
於是就這麼產生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…


為何主角是恐龍跟豬呢
因為我個人還蠻愛泡泡龍的
至於豬倒是後來才創作的角色
以前比較愛畫老鼠


為了讓故事有連串性
我把圖按照故事走向貼
讓大家了解一下由來…


↓我自己很滿意小豬那渾圓的小屁屁,哈哈

恐龍看到粉嫩嫩的小豬就想欺侮

恐龍:賣造啦~給我咬一口咩
小豬:不跑的是白痴…


因為早期我沒有繪圖板
是用小畫家跟滑鼠繪製的
畫的頗粗糙 :P
再加上不想讓圖片失真
(轉存jpg檔時,輪廓會有髒髒的感覺)
儲存格式改成gif檔
(gif檔的顏色雖然顏色會跑掉
但至少輪廓還是完整的)

就變成大家所看到的樣子了…

bmp的原始檔已經遺失
畫質不好還請大家包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