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同事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勁,差點又跟客人槓上。吼~真是的…少說兩句是會少妳一塊肉嘛?

 

客人來買藥,說是要小罐的,我同事報價給她,對方認為價錢太貴,說是其他地方都比較便宜。

 

我想說又是來比價的沒予以理會,沒想到同事她快人快語的就直接回嗆:『那去雜貨店買阿。』

 

我還來不及反應,對方就不爽了,回嗆我同事:『妳是怎麼一回事?甚麼態度阿~妳在這裡做事就是要服務客人的,怎麼這樣?』

 

同事還繼續在那邊講:『去雜貨店買比較便宜啦。』口氣真的很不好。

 

因為我是背對著同事,不知道她表情如何,但是想也知道一定很機車,唉~真是夠了…

 

我聽了很氣,她是怎樣?客人嫌貴有必要跟他爭嘛?到時候去大賣場那裡告妳服務態度不好,吃虧的還不是妳自己?其實事後是很想跟她講一下的,但是又不想看她不屑的嘴臉就作罷…因為每次跟她講,她都一副「我幹嘛要吃虧」的表情,還認為我很弱。她覺得她有理就要爭,但是爭這個有啥意義阿,真是有夠蠢的~>_<

 

以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,她還很無所謂的表示,要告就去告阿,誰怕誰?結果隔天人事部助理來藥房勘查(剛好過來看看而已),還不是擔心說客人去告狀了…有種就不要怕阿!哼~

 * * * * * * * * * *

 

昨天主管才問我,她有沒有辦法勝任小主管一職?我說基本上是沒問題的,可是我忽略她脾氣這問題。算了,以後希望不要鬧出事情來就好了。

 

但是偶爾我還真希望哪個看她不爽的客人去告狀一下,嚇一嚇她也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