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Gina一起工作也有一年多了,這段期間發生過大大小小的爆笑事,但是我想沒有像今天一樣可以讓我狂笑三次吧…

 

中午我在吃飯時,有位客人打電話來抱怨某事,Gina很有耐心的聽他講完並提出疑點,結果被對方回嗆,她也沒惡言相向,只是希望對方先確認一下再問。好不容易那位客人放過Gina後,她便開始跟我抱怨(她在我身旁講電話,那位客人的聲音大到我可以認出是誰),隨手把無線電話塞在制服口袋裡。才抱怨一兩句就來了一位客人,她急忙轉身出,結果『砰』的一聲,電話整個飛出去,雖然沒有被分屍,但是也秀逗了約十分鐘。哈哈哈~

 

 


 

 

下午茶時間,Gina去賣場裡面提了一桶一加侖的牛奶(我昨日買了玉米穀片,她堅持要買牛奶,不然不肯吃,我拗不過她就不堅持了)。當她把牛奶提過來時,我剛好在服務某客人並跟她閒聊著,Gina把那牛奶放在藥房外的架子上,轉身跟那客人聊起來,後來突然聽到重物擊地聲,我反射性的往剛剛Gina放牛奶的地方看去,早就不見了!因為那容器是塑膠,蓋子附近扭曲變形,蓋子卻不翼而飛,牛奶也灑了一地,還濺到她跟那位客人。

 

 

那客人一直笑,直說真奇怪,就覺得腳怎麼突然冰冰的~還說:「沒關係啦,據說Cleopatra是用牛奶洗澡的,這可以滋潤皮膚吶!」哈哈哈~Gina自己則是笑到整個臉紅的不得了。Gina遍找不著蓋子,我笑說可能非到其他架子的下面去了。當我叫她不要再找時,剛好來了一位送貨員,他眼尖瞧見那蓋子四平八穩的在Gina身後十步的地方(飛的還真遠欸)。Gina把牛奶蓋好,放在附近的櫃台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。:P

 

 


 

傍晚我們聊起台灣的生活,我跟她說那邊的步調都很快,我這種程度已經是算很緩慢的了。她說我作事一向快手快腳,怎麼可能會算慢?我說那是妳沒見過台灣人的步調阿~又說台灣跟日本比較起來又遜色一截,她整個感到不可思議,直說如果像她們這種去台灣生活可能會瘋掉。

 

隨後她人來瘋的要表演走路很快的樣子給我看,結果才踏出一步,制服的口袋去勾到桌角,整個人轉了180度又差點跌倒,我笑到差點翻掉,那畫面超經典!我整個人伏在桌上狂笑不已,Gina檢查自己身上沒什麼傷還:「沒事嘛,我還以為哪裡破了。」

 

 

我好不容易有辦法開口,邊笑邊擦淚:『妳自己看看口袋阿。』口袋被扯掉三分之一,她看到也笑個不停。我又糗她:『還好妳是在哥國阿,不然在台灣一定常出事的。』哈哈哈~笑到肚子好痛喔。

 

 


 

 

這讓我想到昨天也是有類似的事情發生,當時我正在跟客人講話,一個轉身要去拿東西時,整個人結實的撞上站在我身後的Gina(根本不知道她何時站在那裡的),還好她當時站的很穩,不然真的很有可能被我撞倒在地上。我嚇到的同時也忍不住一直笑,整個很突然阿~不過還是慶幸她沒事啦,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耶。

 

還有一次是兩人同時彎腰去撿東西,因為timing太好了,兩顆頭就這麼「相親相愛」的撞再一起了。撞的還蠻大聲的,在一旁的Yendry被我們嚇到,我們則是又大笑又揉頭,Gina說那之後那還覺得有點暈,應該是笑到頭暈吧~哈哈哈。

 

我們三不五時都會有好笑的事發生,有時候只是一點小事,但也可以讓我們笑好久。是說工作煩悶時來點笑料調劑一下也是不錯啦,還可以釋放一下壓力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