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下午某美麗女藥商來訪,因為跟她算蠻熟的,每次來都會跟我們哈拉很久。

 

聊到一半來了一位客人,他也算是常客之一,是阿富汗人(不知為何此人給我暴發戶的感覺),買完藥後隨即離開,我也繼續跟女藥商聊天。

 

後來我去賣場裡買東西,就在快輪到我之際,那位阿富汗客人突然出現在我旁邊(我納悶著他怎麼還沒離開?因為他至少已經待了快兩個小時了耶,賣場是有什麼東西那麼好買嘛?):『嗨,又面見了,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嘛?』

 

「嗯~當然阿。」

 

『妳們藥房那位藍衣女子是誰呢?』

 

因為我同事們的制服都是藍色的罩衫,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下意識的往藥房看過去,Gina今天穿的也是藍色上衣(她不太喜歡穿藥房的制服)。他看到我的舉動,又說:『另外一位女士。穿藍色衣服的那個呀。』呃…他指的是正在放假的Yendry嘛?應該是吧…不然還有誰穿藍衣阿?

 

「喔~她阿,是我同事。」

 

『我蠻中意她的。』咦咦咦?!?!

 

我整個有點嚇到,往藥房看過去又把目光轉回他身上。以他的年紀應該指的不會是Gina,但是這位客人已經有兩個小孩,難道是想老牛吃嫩草(這位客人目測應該也有40幾歲吧,兩個小孩已經在上小學了)

 

當我還在傻眼的情緒當中,他又問:『她結婚了嘛?』

 

「阿~是的,而且還有一個小孩。」我當時腦袋想的是:他的確是見過Yendry好幾次,難道真的就煞到她了?不過…他並不太認識Gina,所以他口中的另外一位也有可能是Gina阿!

 

『哦…』他且笑不語,也沒有說什麼好可惜之類的,我有種古怪的直覺,好像他還是希望我幫忙牽引之類的~@@" 隨後他作了個有點類似聳肩的動作,然後就跟我道別了。

 

回到藥房,我忍不住跟Gina八卦,她整個笑到直不起腰來。我把事件的經過跟她說,Gina說那人剛剛還有回來看一下,但是只看到Gina一人就又離開了。

 

『Gina,不是我說妳不會有豔遇,但是他給我的直覺就是要找Yendry呀。可是他見過Yendry好幾次,也沒表示過什麼。所以我一開始以為他指的是妳呢!

 

Gina好不容易笑完後,直說要跟Yendry講這件事。我又跟她講他特地強調藍色上衣的特色,Gina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:「等等,他指的不會是剛剛那個美麗女藥商吧?」

 

ㄏㄟˊ???對吼!!!藥商她今天也穿了一件藍色上衣耶!!!哈哈哈~天阿,原來是我搞錯了!這樣子的話就說的通了啦~哈哈,唉喔~我真是笨耶。

 

被Gina點醒後,我們兩人又是一陣大笑,搶著打電話跟那藥商講,她也是笑到一個不行。Gina還笑我亂爆料,人家美麗女藥商還是單身呢,等下次那位客人來一定要幫她澄清啦。要命喔,妳還真想把他們送作堆咧(當然知道Gina是開玩笑的)。我本來還納悶為何他敢開口問人家是否結婚了?後來腦筋一轉才想到阿富汗人是可以有四個老婆的,哈。

 

我們兩人因搶著跟美麗女藥商講話,還因此稍稍耽誤了藥房關門的時間,噗~不過真的太好笑了啦,ㄎ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