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上次的愛之船旅很難忘,免費美食吃不完(都已經包在船票內,就用力的給它吃吧)、不怕迷路(再怎麼走還是會在船上),所以當時想說新婚滿一年還要再去玩一次。這次約了見證我們婚禮的好友一起參加,但是他們正好在申請美國居民證,而波多黎各雖是美屬之島,但是一離開美國國土就算出境,於是我轉念一想,那就來去華麗不夜城--Las Vegas吧!好友他們剛好也沒去過,所以也很爽快的答應了。

 

旅遊地點是我提出來的,但是真正在找資料、處理一切都是我親愛的老公一手包辦(羞)。從我們確定要去LV開始,他就很積極的找相關資料,甚至google看人家建議什麼景點、美食。愛之船之旅本來是要五月成行(假裝二度蜜月),臨時改地點那時間也得挑,Amor在比較過網路機票的與各大飯店的價錢後,認為在美國的春假前成行比較划算,於是假期就提前到三月初啦。

 

就在公司批准了我的假期後,Amor突然憂心忡忡的問我能不能改期?因為好友那邊突然有點事,怕得延期。延期應該是沒關係啦,但是就怕跟其他藥師的假期撞在一起,沒人能來替我代班就麻煩了。好友那邊說給他一個星期的時間觀望,說不定不會有變動,那我也不需要煩惱囉。

 

很幸運的,一個禮拜後好友跟我們確認一切OK,於是Amor便著手訂購網路機票。經過一番比較,Amor選了US Airways,因為它比較便宜,但是缺點除了不付餐以外,行李也另計。網購機票也一波三折,因為要填寫正確的地址,Amor怎麼寫都有誤(哥國的地址系統很詭異,是以東南西北指認的,填寫資料時行員很有可能用簡寫,再加上字母大小寫&有好幾種組合的可能,所以很難猜中所謂的一字不誤的"正確地址"),不得已只好請教線上銀行專員(24小時服務的,真棒),才總算解決網路購票的窘境。(註1)

 

(註1:某天無意間看到Amor跟行員的對話→他有保留起來,以後就不用再問了,還真的被我料中,當初行員真的有用簡寫)

 

機票搞定後,Amor又開始研究各大飯店的價錢,讓我們覺得很新奇的是,飯店的價格每天都不一樣,不像哥國的度假飯店都是週間一個價錢、週末貴一點這樣。LV的飯店週間跟週末的價錢落差很大,春假那期間的房價更是貴到令人傻眼;還好選了春假前的日子,不然錢都給了飯店就別玩啦(雖然我理想的日子剛好是春假那段,但是這種時候理想可以拋一邊,摳摳比較重要)

 

比較之下,Amor最後選了中價位的Monte Carlo,雖然它不坐落在主道上,但是也算挺方便的。姐姐去過LV兩次,她建議我們可以換飯店住住看,當初她跟媽媽去玩的時候,就是兩三天換一家嚐鮮,體驗各飯店的風情。可是Amor不願意花費時間在退房與入住手續(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價錢的關係,Amor都很認真的在比較每家飯店的價錢&服務評價),所以就沒採納姐姐的建議。(註2)反正玩的開心就好囉~

 

(註2:直到我們到了LV後,我才意會到姐姐的意思應該是,等逛到很累的到時候,無需再回到最初入住的飯店休息,才不會走的累死,下次知道了~XD 應該沒下次了吧,哈哈哈)

 

Amor甚至找了兩家Outlet Mall,說是可以一整天就耗在那裡,盡情買東西(哈哈~有沒有突然這麼豪爽的)。他說美國的Outlet雖然大多是過季品,但是品質都還是很好的,所以可以放心購買。前同事得知我要去美國,拜託我去V's Secret幫她買睡衣,Amor也很貼心的幫我找出店家在哪,一整個優喔~

 

他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趁機買Note Book?說是這樣大家都有電腦不會互搶,哈哈~我哪裡跟他搶過電腦了?再說我以前也只是說說,並沒有真的要買呀~後來又說可以買IPad,我又不是蘋果迷,而且那東西真有那麼好用嗎?我不需要跟流行啦~又跟我建議Google的Tablet,阿現在是鼓吹我敗家就是了咩?到時候有看到再說吧…

 

就在要去LV的前一個禮拜,Amor列出幾樣想買的東西,還印了當地的地圖帶著,提醒我要跟銀行申請國外刷卡服務(去年有申請過,但是根本忘記有這回事,去銀行問,行員說每次出國都要申請,也是防護措施),交代我去銀行換小鈔備用。還查了當地手機預付卡的價錢,以方便跟好友聯繫。

 

出發前兩天還問我:『這次的自助旅,妳都不怕喔?』

 

我:「為什麼要怕?又不是語言不通…雖然我英文很菜,但LV是觀光勝地,當地人一定可以聽懂我的菜英文啦!」如果是去印度或埃及我可能還會知道要擔心…(真的嗎?)

 

他:『可是人生地不熟阿,我有點怕怕的說…』帶我這個散仙,他應該是要害怕的吧~:P

 

我:「哈,有你我就不怕啦!」其實是有人陪,所以不會怕吧,ㄎㄎ~

 

媽老說我是人傻傻的都不知道要怕(台:憨膽),但是有我這個超級會認路的Amor,真的不怕咩!呵呵~

 

就醬…LV,我們來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